世界海洋日-寶熊漁樂碼頭與鼓創藝術辦活動盼獲重視

2020-06-09

位於台中潭子的寶熊漁樂碼頭,今天舉辦世界海洋日活動。圖/寶熊漁樂碼頭提供

 

位於台中潭子的寶熊漁樂碼頭今天下午舉辦「世界海洋日-看見海洋」活動,由鼓創藝術協辦,上百名國小學員輪番上陣,以氣勢磅礡的太鼓演出拉開活動序幕,現場還有響應環保的二手市集、海洋小知識有獎徵答快閃活動。

 

 

一年一度的世界海洋日將至,寶熊漁樂碼頭推動正當釣魚休閒活動,呼籲全民落實海洋減塑、減碳,今年和獲獎無數的鼓創藝術攜手合作,除了展示學生平時學習太鼓的成果外,更是以海洋為主題,透過太鼓獨特聲響及表演者力與美的呈現,鼓創藝術總監施宇哲表示,鼓創藝術指導了大台中的許多太鼓團隊,本次活動各校齊聚聯手,盼透過鼓聲,喚醒大眾對於海洋的關懷。

 

 

關注海洋議題的寶熊漁樂碼頭,經2年多的整修到重新開幕後,今年5月通過經濟部工業局國際亮點觀光工廠評選,6月份釣魚故事館推出遊客現場購票或網路預約「A方案」門票,享魚拓DIY(價值50元)直接升級成「彩繪釣魚組DIY/瓶中信DIY(價值150元),現省100元。